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加盟预算

    3 秒帮您计算需要投资多少钱

    意向地区:

    预投面积: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 坚朗五金招商bannr图1

        加盟流程

        • 加盟报名
        • 客服回访
        • 项目考察
        • 签订合作

        近期已有00000人提交了建材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坚朗五金承办的2017年幕墙门窗检测标准培训圆满举行

        2017-09-22 16:44: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扯发卡 浏览数:9175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由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48)2017年幕墙门窗检测标准培训于2017年9月6日-8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幕墙门窗标委会委员单位等45家企业近9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标准是全国幕墙门窗标委会归口管理的近两年完成和发布的十项建筑幕墙和门窗检测及产品标准,以及作为对建筑幕墙标准的应用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的《建筑幕墙产品系列标准应用实施指南》。   为了加深行业相关人员对建筑幕墙门窗新版标准的准确理解,推动各项标准正确应用实施,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邀请了各标准及“指南”主编人王洪涛、张士翔、石民祥、杜万明等对标准和“指南”进行了解读。

        培训由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刘会涛高级工程师主持。

        主题讲解

        王洪涛研究员

        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幕墙门窗技术中心王洪涛主任以“建筑门窗标准化的发展”为主题开始了讲解,他首先回顾了我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及标准体系的发展过程、对中外幕墙门窗标准进行了对比分析、提出了中国标准的国际化发展的要求,并介绍了近期开展的门窗标准指标提升工作。之后,对GB/T 7106《建筑门窗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检测方法》的主要修订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该标准的修订充分借鉴了国内外相关标准,吸收了近年来各检测单位的成功检测经验和技术,标准技术先进、可操作性强,达到国际水平。该标准的修订对进一步提高建筑门窗的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刘会涛高级工程师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幕墙门窗技术中心刘会涛高级工程师解读了国家标准《建筑门窗力学性能检测方法》GB/T 9158-2015和国家标准《人行自动门通用技术要求》。

        国家标准《建筑门窗力学性能检测方法》GB/T 9158-2015充分采纳了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检测方法,同时结合我国国情,提出了门窗力学性能的概念,扩展了力学性能的检测项目,完善了检测方法,标准技术先进、可操作性强,整体达到了国际水平。该标准的实施有利于建筑门窗产品质量保证。

        国家标准《人行自动门通用技术要求》为我国人行自动门的首个国家标准,该标准对人行自动门的性能要求和功能要求,特别是对危险区域、传感器设置、冲击力的限值等安全性能进行了规定,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刘高工还结合自动门的检测案例强调了自动门安全的重要性。

        杜万明高级工程师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杜万明总工解读了新制定的国家标准《建筑幕墙用点支承装置》。该标准对幕墙用点支承装置的性能和试验方法等提出了全面的要求,编制的标准技术先进、可操作性强,整体达到了国际水平。将对促进产品技术进步和行业的健康发展,以及拓展国外市场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罗涛高级工程师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罗涛高级工程师解读了修订的国家标准GB/T 11976-2015《建筑外窗采光性能分级及检测方法》以及GB/T 18091-2015《玻璃幕墙光热性能》。

        GB/T11976-2015标准新增了颜色透射指数的分级和检测方法,提出了适合不同等级下的外窗采光性能等级。有利于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在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方面将有着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标准达到国际水平。

        GB/T18091-2015标准提出了合适的幕墙玻璃光热比的分级指标,对玻璃幕墙功能与节能提出关联要求;首次对玻璃幕墙光反射提出了定量的分析和评价指标,为控制玻璃幕墙有害反射光对周边建筑和交通的影响提供了技术依据,有利于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在节能能源,保护环境方面有关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标准整体达到了国际水平。

        石民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民祥总工解读了新制定的国家标准《建筑幕墙术语》。该标准内容涵盖了各种类型的建筑幕墙,反映了我国建筑幕墙的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达到国际水平。作为建筑幕墙的重要基础标准之一,该标准对于统一幕墙术语、完善我国建筑幕墙标准化体系,促进建筑幕墙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国际技术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

        邱铭高级工程师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幕墙门窗技术中心邱铭高级工程师解读了修订的国家标准GB/T 15227《建筑幕墙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分级及检测方法》和国家标准GB/T18250-2015《建筑幕墙层间变形性能分级及检测方法》。

        修订的国家标准GB/T 15227《建筑幕墙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分级及检测方法》调整了标准结构,增加了通用要求、检测原理及检测装置,修订了气密性能检测结果的计算方法,增加了双层幕墙和开放式幕墙的检测要求;增加了空气流量测量系统和淋水系统的校验方法。标准技术先进、可操作性强,整体达到国际水平。

        国家标准《建筑幕墙层间变形性能分级及检测方法》GB/T 18250-2015提出了幕墙层间变形的概念,增加了幕墙平面外、垂直方向以及组合变形性能检测方法。该标准的实施将为建筑幕墙在地震和风荷载作用下的层间变形检测提供方法,为建筑幕墙的安全可靠使用提供检测依据,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张士翔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筑物理研究所张士翔所长解读了新制定的国家标准《建筑采光顶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检测方法》。该标准技术先进、可操作性强,为建筑采光顶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检测提供了技术依据,有利于建筑采光顶工程质量的保证和提高,填补了我国建筑采光顶检测方法的空白,整体达到国际水平。

        万成龙高级工程师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幕墙门窗技术中心万成龙工程师解读了《建筑幕墙产品系列标准应用实施指南》。该指南对我国建筑幕墙产品系列标准与欧美等发达国家标准进行了梳理和比较,对建筑幕墙的性能和材料的相关标准进行了解析,对幕墙产品相关标准在建筑幕墙设计、加工制作、施工安装、竣工验收、维护维修等过程中标准的应用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工程案例对建筑幕墙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展望了建筑幕墙标准的完善和相关新材料、新技术的发展趋势。指南对于建筑幕墙的产品标准的应用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对于保障建筑幕墙工程质量,促进建筑幕墙技术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成果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对幕墙门窗最新标准进行了解读。学员普遍反映课程安排合理,老师讲课质量高。希望今后更多地开展新标准宣贯和幕墙门窗检测技术培训,推动标准的推广和实施,指导行业从业人员准确理解和应用标准,促进建筑幕墙门窗行业的整体技术发展。

        我对坚朗五金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kinlong/news-42080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基本投资:面议    全国门店:暂未公开
        品牌名称:坚朗五金
        公司全称:坚朗公司
        主营产品:五金
        经营模式:经销
        招商区域:全国
        适合人群:全部

        加盟关注 索取资料
        加盟留言
        • 留了电话,请将这个项目详细资料邮件给我。

          来自:陕西商洛市2024-04-20

        • 我想了解项目开店方案

          来自:云南曲靖市2024-04-20

        • 我想了解项目开店方案

          来自:山西长治市2024-04-20

        • 请问我所在的地区还有没有加盟名额?

          来自:河南安阳市2024-04-20

        加盟顾问
        刘老师

        已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

        立即咨询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坚朗公司

        电 话:0769-8216****

        地 址:广东 东莞市东莞市塘厦镇大坪坚朗路3号

        坚朗五金加盟问答
        更多>>
        向品牌提问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请您耐心等候,会有加盟顾问为您解答。

        快捷提问
        • 坚朗五金加盟多少钱?
        • 坚朗五金加盟有哪些扶持政策?
        • 坚朗五金对于店面管理有哪些培训?
        • 坚朗五金的加盟要求是什么?
        • 坚朗五金的加盟流程?
        • 坚朗五金的总部在哪里?
        • 黑龙江牡丹江 137****9221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浙江金华 135****7718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廊坊 133****725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承德 139****7366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四川绵阳 138****552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广西玉林 135****9405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内蒙古包头 137****6789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石家庄 134****914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湖北随州 135****730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南信阳 135****759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已成功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